自從買了ESSIE的top coat "good to go"

對這支很讚賞,擦了會快乾,鏡面效果又佳

而且不怕睡覺時會有壓痕

所以對Essie很有好感*^_^*

不過跟露天的"摩卡X鐵"預購美國團

Essie給了幾個色號都因為缺貨沒買到

小三美日輸入目前在特價240元

雖然色號不多,但是我有我想要的383!

順便推一下小三美日輸入,寄貨速度很令人滿意呢~

 

回到正題

先來383外包裝看看

383罐子看起來有偏光

但實際上擦起來無偏光

是很可愛的純色

 

左邊是383  右邊是good to go

 

073

 

076

 

實擦心得:

Essie刷頭比起opi 小

但是我覺得蠻好塗的 (對我來說跟ORLY相同,都比UNT好刷)

快乾程度上,我覺得有稍稍比OPI快乾

而這一罐383濃稠度適中

擦一層或兩層乾了後都沒有刷痕

我很滿意~

 

顏色上我覺得其實383偏粉

比較適合春夏

彩度高,但擦起來並不艷

算是很有朝氣又可愛的氣質色

我覺得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都蠻適合

雖然我黃手人擦了,覺得不顯白也不顯黑

但我個人蠻喜歡這一隻的顏色與亮度

 

擦 一層,看得出顏色略透,偏粉

024

026

 

擦兩層 (很接近實際色)

047

 

持久度我覺得跟OPI差不多

鏡面的效果也很美^^

很滿意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